blingbling的陆小胖

#偶尔自我世界陶醉# #极其容易自嗨# #不时林黛玉附体# #权志龙脑残粉😂#

#No pains No gains#

虽说是陈腔滥调platitude, 但确实大实话,没有老可啃也就只能靠自己一步一个脚印。每一天要是重复同样的东西我想我肯定会崩溃,脑袋里装了许许多多乱七八糟的idea并且还在时不时的蹦出但苦于现实残酷好多都不能实现,好吧,说白了就是缺钱,这样的事实总能把我的想法一个个逼退到脑子的角落画圈圈。

现在每天都在自学英语,又背单词又练口语又听听力,每天总在给自己一个“今天没有白过”的鼓励,去刺激自己,只有现在每天的一点点努力积攒出来的熟练和精通才能释放我的“想法们”,不然无期徒刑我的生活也就没大意义了。以前拖延症很严重,现在在我想拖的时候我就克制自己,鼓励自己,现在的痛苦是为了将来的美好。

说好的WHV,说好的多出去转转,说好的不想被世界改变,都需要我的坚持不懈,好吧,今天的文确实太心灵鸡汤了。

陆小胖,你一定要坚持,不然这辈子自己都没有信心了。


评论(15)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