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gbling的陆小胖

#偶尔自我世界陶醉# #极其容易自嗨# #不时林黛玉附体# #权志龙脑残粉😂#

#钱是俗物,我是俗人#

今天正逢大姨妈拜访,大哭了一顿。闺蜜仔细透彻分析了我最近糟糕的状态,说我最近太经常把钱挂在嘴边,看到的是压抑的我。

也许是一针见血。
从来认为钱对于我来说不是必需品,会觉得如果没有钱仍旧会有生活,但等到自己要靠自己去赚钱生活的时候,才发现没有连基本的精神生活都去会被现实摧毁。瓦尔登湖那种精神和物质都自给自足的生活对于现代人来说也许根本没有实现的机会。

好吧,我承认了我现在变成了一个俗人,被钱困住。没有钱去安排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没有钱去买一个很喜欢但不是自己现状所必需并且能承担的包包、衣服、鞋子,没有钱和朋友胡吃海塞,没有钱做这个那个…评判好多东西都渐渐变成了“这个东西或事要是我有钱了就好办了”,俗吧。呵

不知不觉就变成了这么一个俗人,现在必须要重新正视自己,并不是所有事情都需要金钱才能实现,也许逛逛公园,放放风筝也会有愉悦。我会改过自新,变成那个不想被世界改变的人,让金钱变成只为满足温饱,为满足一些精神而满足。

么么哒,谢谢闺蜜😘,不会让你白费那么多口水,假装自恋的说一句“你就只是上帝派下来拯救我而已的”。😂

以后我一定会真正让自己活的快乐,不自卑,变的自信和自恋。😂



评论(4)

热度(2)